182-3999-1983 在线留言

郑州建网站公司华久科技传播正能量,向好出发

发布日期:2018-09-08 15:08   热度:1309

春天来了,春风吹绿了高山,吹绿了田野,吹绿了树木……一切都欣欣向荣起来。

春天是一年四季的开始,是万物复苏的季节。

新春伊始,让我们向好出发!

我们首先要学会取悦自己,认可自己,做人生真正的赢家。我们活着,不是为了取悦这个世界,而是为了用我们自己的生活方式、生活态度来取悦自己。很多时候,我们所做的一切,都是在做给别人看,让别人来赞赏,仿佛只有这样才能证明自己的优秀。其实,许多时候,我们应该为自己做事,先取悦自己,活出人生的真性情、真境界!你的善良、你的美好只要你自己知道就可以了,不需要他人来认可。就像夜来香一样,夜晚开花,芳香自己,不去在意纷纷扰扰的俗世,仅为取悦自己。那就在喜欢的人群里散步吧?每天爱自己多一点,每天都要发自内心的问自己一次:今天的我快乐吗?从此,你的人生不再将就!懂得取悦自己,你就会接受不完美的事情和不完美的自己,更会少一些抱怨和计较,留出更多的时间来提升自己,使自己成长的更快更优秀!

我们还要拥有一颗宽容之心。我们的生活需要宽容之心,只有学会宽容别人,才能活得更轻松。正如林清玄所说:看到别人的好处总能欣赏,看到别人成功用力鼓掌,时时以欢喜的心来面对世界。当我们有了宽容之心,世界才开始改变模样。我们才能抛弃个人的主观意识,用一颗柔软的心看待人和事,才能真正放下那些羡慕、嫉妒和猜疑,怀着一颗真挚的心来看待这个社会的美好。每天都充盈着满满正能量的我们,就会认可周围的一切,心中就会生出感动和力量,并为自己所处的这个世界喝彩。于是,花香,树绿,水清,万物皆美好。每天,让我们多一些正向的时光,便会有好心情走向明天。时时有正向的时刻,生命也就会变得无限美好。时时好心情,日日听花开。

我们更要多一些耐心和忍耐力。处在这个年龄段的我们,正是上有老下有小,小的需要照顾,老的需要陪伴,每一位都要照顾周全,这个家才能和谐幸福的往前走下去。当青春期撞上更年期时,我们在这个时候一定要及时与孩子沟通,记得给孩子让道,多一些耐心和忍耐力,关注他成长的每一步,陪他捱过这段特殊的日子,让他在正轨的道路上自信阳光的走过这段青春叛逆期。而对于老人,他们在物质已不依附于你,他们需要更多的是陪伴。在他们面前,我们需要付出更多的耐心和忍耐力,俗话说“老换小”,上了年纪的老年人,跟小孩子没什么两样,对我们的期盼更多的是精神上的需求。记得时常回家看看,有时间经常打个电话,在特殊的日子里给他们一些惊喜,并告诉他们:你们一直都在我们的心里,一直都在……让他们在浓浓亲情的关怀下安享幸福的晚年。与此同时,我们也给孩子做了最好的榜样,让这种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在孩子心目中生根发芽,代代相传,代代受益!在温馨和谐的家庭氛围里,在每一个阳光灿烂的日子里,孩子快乐成长,老人安享幸福,而我们的每一天,也会过的安心、舒适。心若安然,幸福自来。

最后,我们还要怀有一颗好奇的心,去走一段陌生又惊喜的路程。在我们这样的小城,几十年如一日,走着相同的路,看着不变的风景,望着熟悉的人群,还有一眼就可以望穿的未来日子。为何不重拾初心,怀着一颗好奇心,去走一段陌生又惊喜的路程。余生还很长,我们还有许多自己的爱好,自己的潜力去挖掘,与笨拙的自己相遇又有什么关系呢?趁着时光正好,我们不老,放飞自己的梦想,在闲暇之时,奔着自己的爱好,去培养一些符合自己性格的兴趣爱好,比如插花、瑜珈、舞蹈,甚至自己喜欢的一些运动来充实自己,让无聊的日子变的有趣,让白开水般的日子过的诗意盎然。带着那份久违的勇气和好奇心,唤醒我们早已麻木的心灵,重新回到生命的最初,追求自己的喜好,即便陌生,只要因了喜欢,随之而来的,就必然会不断地被自信、坚定所感染,给你灰色的日子带来阳光,以后我们余生的每段历程就会充满生机和活力。一个内心有光的人,如遇阳光,四季芬芳。

今天的你比昨天的你慈悲一些,坚强一些,快乐一些,这样的你就是成功者。每天的你,向上且阳光,乐观而明亮。那就带上一颗柔软的心,还有坚持、向上的品质,向好出发吧?

网站建设

软件开发

APP开发

小程序

网站套餐

电话咨询

0371-60172210 15378708078

微信咨询

输入您的电话,我们即刻给您回电

您也可直接拨打24小时电话:182-3999-1983 或线上咨询